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7-14 07:06:20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,出差刚回,迟复见谅!:handshake:handshake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7-14 14:38:45

真是难得 的好天气,今天我摄了,场面恢弘,视角超广,超级欣赏学习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14 20:17:59

胖大师的接片真是望尘莫及啊,羡慕妒忌恨!!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7-14 21:35:09

大气壮观!欣赏支持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7-15 12:45:49

好画面、好视角,拍摄精彩,欣赏、支持!外出旅游刚回,赏帖来迟好友见谅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15 15:01:59

太漂亮了,吾没闲话了,大概是皇家世贸大酒店吧。。。楼主辛苦了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7-17 23:57:08


漂亮拍摄!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!外出迟复见谅!!

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-7-18 22:16:59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15 15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漂亮了,吾没闲话了,大概是皇家世贸大酒店吧。。。楼主辛苦了!

对额,金老师,下次叫您啊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难得好天气怎能错过,今天你摄了没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