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7-12 14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个美丽的地方,展示很充分。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7-12 14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西海好风光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牛猫儿 发表于 2013-7-12 15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。欣赏!西海没有去过,上个月才从南昌回来。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7-12 15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幻影 发表于 2013-7-12 15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很成功 欣赏好友佳作 !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激光 发表于 2013-7-12 14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哟!:victory:
激光 发表于 2013-7-12 14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请老师们拍砖!
欣赏漂亮海景!
视野开阔,画面大气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7-12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哟!
感谢忘哥赏帖支持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12 15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漂亮海景!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