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龙哥
发表于 2013-7-11 10:53:41
卡丁车手(人像作品)
卡丁车手
大龙哥
发表于 2013-7-11 10:55:45
卡丁车手
大龙哥
发表于 2013-7-11 10:56:12
卡丁车手
大龙哥
发表于 2013-7-11 10:56:41
本帖最后由 大龙哥 于 2013-7-11 10:58 编辑
卡丁车手
大龙哥
发表于 2013-7-11 10:57:27
卡丁车手
大龙哥
发表于 2013-7-11 11:01:04
卡丁车手
大龙哥
发表于 2013-7-11 11:02:06
卡丁车手
大龙哥
发表于 2013-7-11 11:02:36
卡丁车手
丁香雨
发表于 2013-7-11 11:10:34
今天的分数送完了,再说老师的作品幅幅精美!真不知道送那幅好了,我只有好好欣赏,好好学习了!
海纳百川
发表于 2013-7-11 16:30:23
老师的人像一组,张张精彩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