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片片发得太少了点哟.没看够.......呵,呵.可能版主们都休假去了嘛.没及时回你的贴.
本帖最后由 安岳草民 于 2013-7-15 09:35 编辑
自由.人 发表于 2013-7-15 09:09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近实在是忙,实在不好意思!我自己在成都开了一家自驾旅游公司,在忙那些事去了,19号又组织团队去贵州赤 ...
愚兄沒责怪你的意思,你最近沒发帖,足证明你忙。草民发此帖前,在资阳站板块上所发帖子稍熟一点的都加分点评了,但轮到我发帖,有些版主多次上线回复自己的帖子,也点评别人的帖子,唯有咱的帖子视而不见。还有一个问题,最近资阳的版主从不给站员帖子评精,获精的都是本站版主之帖。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7-15 0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的片片发得太少了点哟.没看够.......呵,呵.可能版主们都休假去了嘛.没及时回你的贴.
草民发此帖前,在资阳站板块上所发帖子稍熟一点的都加分点评了,但轮到我发帖,有些版主多次上线回复自己的帖子,也点评别人的帖子,唯有咱的帖子视而不见。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7-15 0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欣赏分享!
谢谢友友临帖指导,诚祝友友新周事事顺心,吉祥如意
995170972 发表于 2013-7-15 06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的精彩拍摄!
谢谢友友临帖指导,诚祝友友新周事事顺心,吉祥如意
钢哥 发表于 2013-7-15 0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友友临帖指导,诚祝友友新周事事顺心,吉祥如意
大雁东南飞 发表于 2013-7-15 0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!
谢谢友友临帖指导,诚祝友友新周事事顺心,吉祥如意
如果此片后期处理了的话,个人感觉“色阶”等有点过了,使背景偏深、被摄体过”锐“,且高光也溢出,看不出物体是啥子东西了。个见哈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好画面、好用光,拍摄精彩,欣赏、支持!外出旅游刚回,赏帖来迟好友见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