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娜 发表于 2013-7-10 16:02:10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3-7-10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好文采,虽然作品上图有一点小,欣赏有一点吃力,不过这一组作品可以看出楼主老师还是在用心的拍 ...

好,知道了,因图片太大,裁剪后又变的小而满,是要多学习相关方面的知识呢。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3-7-10 16:29:30

拍的不错,就是图片太小,一般宽边在900左右最好。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7-10 17:27:56

欣赏老师好拍,期待更多佳作,感谢分享!

露娜 发表于 2013-7-10 22:55:27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3-7-10 16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,就是图片太小,一般宽边在900左右最好。

老师,我总是对自己要求不严,只求发上片就可以,忽视了各位老师看片的感觉,我会注意的。

露娜 发表于 2013-7-10 22:56:39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7-10 1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好拍,期待更多佳作,感谢分享!

在老师的指导下,好 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

闲岭 发表于 2013-7-10 23:03:19

非常欣赏露娜老师的这组作品,孜孜不倦,自我追求,欣赏学习!

露娜 发表于 2013-7-10 23:11:53

闲岭 发表于 2013-7-10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露娜老师的这组作品,孜孜不倦,自我追求,欣赏学习!

有时候,或许是更多老师给露娜的潜移默化。爱好、追求、执着对于一个退休者来说是一个过程,由表及里,由浅入深,都是来自于各位老师的鼓励和指导,深深的感谢!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7-11 11:01:15

拍的很好,富有诗意。欣赏学习。
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3-7-11 14:29:33

立意不错。刚看到一个老师的拍荷心得,给个链接http://bbs.373.cn/thread-617047-1-2.html

露娜 发表于 2013-7-11 22:50:22
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3-7-11 14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立意不错。刚看到一个老师的拍荷心得,给个链接http://bbs.373.cn/thread-617047-1-2.html

谢谢溪奇掠影版主,我认真的学习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咏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