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10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建筑,我喜欢1P的感觉。欣赏好友佳片!
谢谢金老师的欣赏与点评!
最后再补上一张
好地方,好拍摄,感谢好友分享!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11 0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好拍摄,感谢好友分享!
谢谢老师的欣赏与点评!:D
学习!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11 15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!
谢谢欣赏与支持!
54james 发表于 2013-7-10 14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3P
谢谢各位老师的指点!
谢谢zzl569老师的加分!
很漂亮的建筑,我还木有去过啦。欣赏好友佳片!:victory:
54james 发表于 2013-7-10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0P
非常漂亮的构图和光影,欣赏!我上次游泳世锦赛的时候去过一次,记得是凭票进去的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