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11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南吉恩版主的美拍,这样的拍摄光线很强,要小心眼睛哦
多谢老师光临赏帖,还好,在拍摄这些片片时,光线并不是太强,再次感谢老师关心!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7-11 15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航拍,欣赏学习支持!
多谢老师光临赏评和加分鼓励,问好老师!:handshake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7-11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中午好!
老师好!:handshake
航拍也很漂亮,分享佳作
俯拍视角漂亮。加分欣赏分享!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7-11 16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 欣赏支持
多谢老师光临赏评和支持,问好老师!:handshake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-7-11 1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航拍也很漂亮,分享佳作
多谢老师光临赏评和加分鼓励,问好老师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