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9 23:10:14

《南浦大桥夜景》

    今天临时得到通知,几好友相约去拍南浦大桥,于是借着众胆,在没有确切的方位的情况下,进入了一栋高楼,在电梯边,胖胖眼疾思敏,看到一处企业标牌,立刻告诫22层“可口可乐”公司拍广告,大家立刻明白,还好很顺利。。。
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7-9 23:13:44

上次我就被拦在外面了,下次有这样的机会,我也想去!拍的漂亮啊,欣赏了!

小超 发表于 2013-7-9 23:24:17

精彩拍摄   赞赏支持

激光 发表于 2013-7-9 23:31:29

夜景片佳作。非常欣赏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7-9 23:41:04


漂亮拍摄.欣赏学习支持!
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3-7-9 23:41:33

佳作。非常欣赏!

华表 发表于 2013-7-9 23:47:34

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7-9 23:59:27

好视觉,曝光佳,图很美!

晓凡 发表于 2013-7-10 00:05:25

精彩拍摄   赞赏支持
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3-7-10 00:07:15

拍的精彩,风光秀丽,色彩艳丽,光影适中,构图严谨,精彩~~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南浦大桥夜景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