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7-9 23:10:14
《南浦大桥夜景》
今天临时得到通知,几好友相约去拍南浦大桥,于是借着众胆,在没有确切的方位的情况下,进入了一栋高楼,在电梯边,胖胖眼疾思敏,看到一处企业标牌,立刻告诫22层“可口可乐”公司拍广告,大家立刻明白,还好很顺利。。。
54james
发表于 2013-7-9 23:13:44
上次我就被拦在外面了,下次有这样的机会,我也想去!拍的漂亮啊,欣赏了!
小超
发表于 2013-7-9 23:24:17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
激光
发表于 2013-7-9 23:31:29
夜景片佳作。非常欣赏!
刘学光
发表于 2013-7-9 23:41:04
漂亮拍摄.欣赏学习支持!
池边杨柳
发表于 2013-7-9 23:41:33
佳作。非常欣赏!
华表
发表于 2013-7-9 23:47:34
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新桥人
发表于 2013-7-9 23:59:27
好视觉,曝光佳,图很美!
晓凡
发表于 2013-7-10 00:05:25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
安的天空
发表于 2013-7-10 00:07:15
拍的精彩,风光秀丽,色彩艳丽,光影适中,构图严谨,精彩~~
页:
[1]
2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