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清晰,构图大气,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不错……
友好拍摄南浦大桥,漂亮欣赏支持。
非常漂亮。我看了许久,还没有看出是在哪栋楼拍的。加分欣赏。
好视角,好构图,欣赏好拍!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9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今天和金老师、胖胖老师、11老师、鹰视觉老师一起拍南浦大桥
非常漂亮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7-10 16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羡慕zzl569好友能有这样的机会拍摄南浦大桥,太漂亮了,下次希望金老师和我们一起去拍摄
:victory:我也去啊
你拍的不错,其实这种片子接片很不容易的,问题是圆形,如1P水平了,2P的圆形肯定不水平,后期一定不能接的。你接的不错。很壮观!
老张接片牛X:victory:
无法用语言表达,只能严重欣赏啦。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