户外运动+摄影,非常愈快的事情。
是哪里,景色很美。
回复 5# 小桥流水 补上小桥、见山非山兄的 呵呵是背影
照片的记忆,最美的回忆。
回复小桥流水 补上小桥、见山非山兄的 呵呵是背影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09-12-29 20:40
背影也高兴啊,因为我没见过这些片子.发几张正面的,怕是高兴得一夜无眠.:lol:lol
照片的记忆,最美的回忆。
小凌儿 发表于 2009-12-29 20:55
是的,珍藏了.
好活动,好拍摄,欣赏了!
好活动,好拍摄,欣赏了!
苍海 发表于 2010-1-3 11:45
背影也很开心我也发几张你和见山兄的,以前挂D80现在挂D700可喜可贺呀.:victory::lol
背影也很开心我也发几张你和见山兄的,以前挂D80现在挂D700可喜可贺呀.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1-7 09:42
行摄也升级了.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