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7-9 1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谢谢欣赏,祝朋友多出好片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7-9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制作,欣赏!
谢谢欣赏,祝朋友多出好片
好拍摄,好后期。这种色调是怎么处理的?
唯美!:victory:
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别具风格的色调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影调美,构图佳,荷韵足,赞一个!
好构图,好用光,好后期,别有风味。欣赏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