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了!
好抓拍,欣赏!
好记录,欣赏支持老师!
激光 发表于 2013-8-22 17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,欣赏支持老师!
谢谢欣赏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第二张抓拍的不错,就是有些发灰了,后期应该处理一下。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8-23 0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二张抓拍的不错,就是有些发灰了,后期应该处理一下。
谢谢点评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