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7 22:00:50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7-7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里是金版主故意,出我的臭。

不是啊,那么好的形象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7 22:00:56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7-7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里是金版主故意,出我的臭。

不是啊,那么好的形象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7-7 22:08:26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7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是啊,那么好的形象

好友还要笑话我啊。下星期碰到再说了。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7-7 22:26:25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7-7 22:26:35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7 2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学习!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7-7 22:31:40

有事那天没能去世博园,只能在这里看到各位老师的风采,向各位老师学习!

黎哥 发表于 2013-7-7 23:07:02

精彩拍摄,感谢老师分享;向各位老师致敬。
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7-7 23:16:46

:lol:victory::handshake拍的好!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7-7 23:48:41

好活动,相互交流摄影技术会有很大的提高。
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3-7-8 00:05:12

好活动,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《2013-07-06上海站后世博拍摄活动花絮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