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7-7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里是金版主故意,出我的臭。
不是啊,那么好的形象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7-7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里是金版主故意,出我的臭。
不是啊,那么好的形象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7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是啊,那么好的形象
好友还要笑话我啊。下星期碰到再说了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7 2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学习!
有事那天没能去世博园,只能在这里看到各位老师的风采,向各位老师学习!
精彩拍摄,感谢老师分享;向各位老师致敬。
:lol:victory::handshake拍的好!
好活动,相互交流摄影技术会有很大的提高。
好活动,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