忻州区马上要组织一次“最美劳动者摄影大赛了”,你的这组作品可以代表医务工作者参赛了。
:victory::victory:
清晰自然,拍摄精彩!欣赏支持:victory:
黄河谣 发表于 2013-8-27 1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忻州区马上要组织一次“最美劳动者摄影大赛了”,你的这组作品可以代表医务工作者参赛了。
我以报上去了,名字[最美天使]以忻州市医院工会报名的,也不知怎样了,谢谢老师:handshake
绿叶轻舟 发表于 2013-8-27 1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自然,拍摄精彩!欣赏支持
谢谢欣赏支持:handshake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8-27 1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支持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学习。
值得表扬!
天使在人间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