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美的一组荷花,老师好拍摄,好光影。这颜色后期做深了,求解?谢谢---
一见木刻1952 发表于 2013-7-6 15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用光好,欣赏学习.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2ODExNnwwOWQzNjNhNHwxMzczMTYxMzI1fDIwOTQyOHwxOTU3MjI%3D&noupdate=yes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7-7 0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一组荷花,老师好拍摄,好光影。这颜色后期做深了,求解?谢谢---
光影调整降光提花亮就行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7 0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调整降光提花亮就行
什么软件做滴,谢谢:victory:
好光影!漂亮,欣赏!
好拍.就是后期下手要轻哦!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7-10 1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.就是后期下手要轻哦!
:victory::victory:
表现手法与众不同!清晰漂亮,光影通透!
景深 发表于 2013-7-12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表现手法与众不同!清晰漂亮,光影通透!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Tg1NHw2NWI5YzU0Y3wxMzc0MDgzNDgwfDIwOTQyOHwyMDA2ODk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Tg1NHw2NWI5YzU0Y3wxMzc0MDgzNDgwfDIwOTQyOHwyMDA2ODk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Tg1NHw2NWI5YzU0Y3wxMzc0MDgzNDgwfDIwOTQyOHwyMDA2ODk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Tg1NHw2NWI5YzU0Y3wxMzc0MDgzNDgwfDIwOTQyOHwyMDA2ODk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Tg1NHw2NWI5YzU0Y3wxMzc0MDgzNDgwfDIwOTQyOHwyMDA2ODk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Tg1NHw2NWI5YzU0Y3wxMzc0MDgzNDgwfDIwOTQyOHwyMDA2ODk%3D&noupdate=y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