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7-7 08:45:35

很美的一组荷花,老师好拍摄,好光影。这颜色后期做深了,求解?谢谢---
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7 09:44:24

一见木刻1952 发表于 2013-7-6 15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用光好,欣赏学习.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2ODExNnwwOWQzNjNhNHwxMzczMTYxMzI1fDIwOTQyOHwxOTU3MjI%3D&noupdate=yes
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7 09:46:01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7-7 0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一组荷花,老师好拍摄,好光影。这颜色后期做深了,求解?谢谢---

光影调整降光提花亮就行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7-7 10:21:51
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7 0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调整降光提花亮就行

什么软件做滴,谢谢:victory:
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3-7-10 11:10:06

好光影!漂亮,欣赏!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7-10 12:48:49

好拍.就是后期下手要轻哦!
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11 05:53:30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7-10 1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.就是后期下手要轻哦!

:victory::victory:

景深 发表于 2013-7-12 21:12:09

表现手法与众不同!清晰漂亮,光影通透!
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13 08:18:56

景深 发表于 2013-7-12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表现手法与众不同!清晰漂亮,光影通透!
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18 02:34:36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Tg1NHw2NWI5YzU0Y3wxMzc0MDgzNDgwfDIwOTQyOHwyMDA2ODk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Tg1NHw2NWI5YzU0Y3wxMzc0MDgzNDgwfDIwOTQyOHwyMDA2ODk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Tg1NHw2NWI5YzU0Y3wxMzc0MDgzNDgwfDIwOTQyOHwyMDA2ODk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Tg1NHw2NWI5YzU0Y3wxMzc0MDgzNDgwfDIwOTQyOHwyMDA2ODk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Tg1NHw2NWI5YzU0Y3wxMzc0MDgzNDgwfDIwOTQyOHwyMDA2ODk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Tg1NHw2NWI5YzU0Y3wxMzc0MDgzNDgwfDIwOTQyOHwyMDA2ODk%3D&noupdate=yes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荷花一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