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雪123 发表于 2013-7-5 17:10:28

好拍摄。南北湖景色美。是休闲的好去处。欣赏,学习。

六月雪123 发表于 2013-7-5 17:10:36

好拍摄。南北湖景色美。是休闲的好去处。欣赏,学习。

丝帛 发表于 2013-7-5 17:13:22

六月雪123 发表于 2013-7-5 17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南北湖景色美。是休闲的好去处。欣赏,学习。

非常感谢老师的首席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

丝帛 发表于 2013-7-5 17:13:40

六月雪123 发表于 2013-7-5 17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南北湖景色美。是休闲的好去处。欣赏,学习。

问候老师晚上好:handshake

六月雪123 发表于 2013-7-5 17:14:40

丝帛 发表于 2013-7-5 1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问候老师晚上好

同好。:handshake

chipp 发表于 2013-7-5 17:19:22

本帖最后由 chipp 于 2013-7-5 19:52 编辑

漂亮的南北湖景色。有了倩影,更有了意境。好拍摄,欣赏、支持!

华表 发表于 2013-7-5 17:22:57

好地方啊,谢谢分享
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-7-5 17:25:31

片片的质感细腻,色彩柔美,欣赏学习

丝帛 发表于 2013-7-5 17:28:59

chipp 发表于 2013-7-5 17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南北湖景色。有了倩影,更有了意境。好拍摄,欣赏、支持!分值为到,稍候补上
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支持鼓励!:handshake分值没关系!:lol

丝帛 发表于 2013-7-5 17:29:39

华表 发表于 2013-7-5 1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啊,谢谢分享

非常感谢总版主老师的支持鼓励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行走在南北湖上的倩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