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。南北湖景色美。是休闲的好去处。欣赏,学习。
好拍摄。南北湖景色美。是休闲的好去处。欣赏,学习。
六月雪123 发表于 2013-7-5 17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南北湖景色美。是休闲的好去处。欣赏,学习。
非常感谢老师的首席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
六月雪123 发表于 2013-7-5 17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南北湖景色美。是休闲的好去处。欣赏,学习。
问候老师晚上好:handshake
丝帛 发表于 2013-7-5 1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问候老师晚上好
同好。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chipp 于 2013-7-5 19:52 编辑
漂亮的南北湖景色。有了倩影,更有了意境。好拍摄,欣赏、支持!
好地方啊,谢谢分享
片片的质感细腻,色彩柔美,欣赏学习
chipp 发表于 2013-7-5 17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南北湖景色。有了倩影,更有了意境。好拍摄,欣赏、支持!分值为到,稍候补上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支持鼓励!:handshake分值没关系!:lol
华表 发表于 2013-7-5 1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啊,谢谢分享
非常感谢总版主老师的支持鼓励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