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!
金老师拍的好,第一张很有感觉,真是很有意思的植物!秋天的时候还要好看。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老师爬山虎佳作!
80年代初期去上海出差,看见一座小楼全部被爬山虎笼盖,漂亮极了。那时我就非常上喜欢这种植物。如今我们这里也有了这种植物,爬满建筑物,非常好看。
于细微之处见真功!老师的观察力确实非常独到。谢谢分享!:victory: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5 1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老师真会找题材,清新的绿色带来一抺夏日的清凉,欣赏!不过这个东西长起来就收拾不住了,我家西墙上的爬山虎上了五楼,整个墙面都是,时不时的要清理一下,要不阳台和窗子全都给挡上了,最近还上了屋顶把下水管也堵了害我厨房漏水,真是头痛啊
欣赏支持!:victory: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5 1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喜欢第一张的线条。
美丽无处不在,欣赏大师慧眼
微距精彩 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