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5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5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漂亮了,赞!我也要去拍,请问老师是在哪个位置啊?
精彩,欣赏。
美极了
好拍摄,漂亮,欣赏。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-7-5 10:34 编辑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5 1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漂亮了,赞!我也要去拍,请问老师是在哪个位置啊?
就在奔驰文化中心门口哦!停车挺方便的。我没有拍好,还想去一次。只有这张我喜欢。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7-5 0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。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7-5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欣赏。
谢谢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