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松林
发表于 2013-7-5 18:46:29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!
黑松林
发表于 2013-7-5 18:46:43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!
钢哥
发表于 2013-7-5 20:13:11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心海
发表于 2013-7-9 20:15:41
漂亮!非常欣赏。
光明玉石
发表于 2013-7-20 07:32:19
什么时候来漯河了呀!
感谢老师对漯河站的关心,支持。
《沙澧暮色》是一副美画卷,也是一首歌。用他的暮色美陶冶着人们情操。使人徜徉在恬静的暮色沙澧河畔。分享暮色之美。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