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赖,闹的好
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跟着白老师足不出户感受美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7-1 1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着老白看摄展,真棒,还是大地方好,同样是省会就不一样了........
好看,欣赏。
学习的好机会,非常享受:):handshake
牛猫儿 发表于 2013-7-1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看,欣赏。
欣赏优秀作品.好好学习……:handshake
道无为 发表于 2013-7-2 16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赖,闹的好
这一届是近两年来作品比较水平高的一次展览……让咱赶上了。观摩后感受很深,看看人家咱们差距太大了:'(
一帘风月闲 发表于 2013-7-2 19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谢谢:handshake好好学习大师们的作品:)
九妹 发表于 2013-7-2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着白老师足不出户感受美
谢谢九妹:handshake感受美感……
欣赏大片中的大片,学习啦!
跟着老白看摄展,真棒,真是美来源于生活中。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