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丁香雨 于 2013-7-1 18:13 编辑
我知道错在哪里了,原片色彩很正的,我是用TE软件捯饬过了。后期败笔!老花眼捯饬砸了哈,再次谢谢各位版主和老师的指导。
好地方,好拍摄,好层次,欣赏支持!
欣赏老师佳作,感谢分享!
天气给力,拍摄精彩!
一组漂亮的风光摄影,欣赏!
好风光、好拍摄,欣赏、学习!
蓝天白云,青山秀水,漂亮好拍!
谢谢以上各位老师的鼓励和指导!
拍的很美,后期已然了得了
碰上了好天气,加上好摄技,美!真美!可惜没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