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7-1 18:07:27

本帖最后由 丁香雨 于 2013-7-1 18:13 编辑

我知道错在哪里了,原片色彩很正的,我是用TE软件捯饬过了。后期败笔!老花眼捯饬砸了哈,再次谢谢各位版主和老师的指导。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7-1 19:43:43

好地方,好拍摄,好层次,欣赏支持!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7-1 20:33:54

欣赏老师佳作,感谢分享!

快乐时光 发表于 2013-7-1 21:38:43

天气给力,拍摄精彩!

品茗幽篁间 发表于 2013-7-2 17:14:27

一组漂亮的风光摄影,欣赏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7-2 20:15:50

好风光、好拍摄,欣赏、学习!

贤岭孤客 发表于 2013-7-4 19:12:53

蓝天白云,青山秀水,漂亮好拍!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7-4 20:32:47

谢谢以上各位老师的鼓励和指导!

乡音 发表于 2013-7-9 22:19:17

拍的很美,后期已然了得了

江中舟 发表于 2013-7-9 22:39:20

碰上了好天气,加上好摄技,美!真美!可惜没分了。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那故乡的风,和故乡的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