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建民
发表于 2013-6-30 17:45:26
建筑的对话
随拍
杨建民
发表于 2013-6-30 17:47:49
随拍
杨建民
发表于 2013-6-30 17:50:22
随拍
杨建民
发表于 2013-6-30 17:51:48
随拍
杨建民
发表于 2013-6-30 17:54:10
随拍
杨建民
发表于 2013-6-30 17:54:50
谢谢各位老师朋友指点拍砖
滴水观音
发表于 2013-6-30 18:17:29
建筑局部。到处拍摄,辛苦啊。
光影客
发表于 2013-6-30 18:27:33
“建筑是凝固的音符,音乐是流动的建筑”---黑格尔
龙腾盛世
发表于 2013-6-30 18:34:47
我和老兄一起去的,我就没拍出那多细节,漂亮啊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3-6-30 18:55:07
欣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