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是合欢路上的吗?很早以前就喜欢那条路了。现在有时候从那条路经过还会有不一样的感触!!!
神灯卡亚 发表于 2014-1-9 0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是合欢路上的吗?很早以前就喜欢那条路了。现在有时候从那条路经过还会有不一样的感触!!!
好友好眼光。:handshake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1-9 1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好友鼓励支持
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1-9 1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好友鼓励支持
好友老师客气了上午好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1-9 1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老师客气了上午好
版主老师周末快乐
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1-10 08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老师周末快乐
好友老师早上好!
加分欣赏分享老师好友佳作:P
沸点168 发表于 2014-1-10 09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分欣赏分享老师好友佳作
谢谢好友加分欣赏分享
黎杰 发表于 2013-7-2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还从来没有看见过合欢花哩。
谢谢老师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