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3-6-30 09:35:45
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3-6-29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勤奋。欣赏支持。

谢谢老师浏览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上午好!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3-6-30 09:36:26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3-6-29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光线有点太强了。

谢谢老师浏览支持和点评指导!:handshake上午好!

小超 发表于 2013-6-30 15:25:43
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!:victory: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3-6-30 15:28:33

勤奋之作,好光影。如果说成功,还是在构图上有点繁杂,再简洁点,或许更好。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3-6-30 18:00:15

小超 发表于 2013-6-30 15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!

谢谢老师浏览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下午好!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3-6-30 18:00:40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3-6-30 15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勤奋之作,好光影。如果说成功,还是在构图上有点繁杂,再简洁点,或许更好。

谢谢老师浏览支持和点评指导!:handshake下午好!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3-6-30 18:06:58

回复:“光影客2p\5p真好,精彩好片,水墨画一样.老师能传授一下经验吗?后期是怎么处理的呢?”
这是早晨逆光对着水面拍摄的,只做了对比度、饱和度的处理。
谢谢您的浏览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6-30 19:33:42

漂亮!欣赏支持。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6-30 20:52:49

老师拍荷拍出了画意,有新意。欣赏学习!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6-30 21:34:00

好拍欣赏支持!!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晨拍睡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