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3-6-29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勤奋。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浏览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上午好!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3-6-29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光线有点太强了。
谢谢老师浏览支持和点评指导!:handshake上午好!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!:victory:
勤奋之作,好光影。如果说成功,还是在构图上有点繁杂,再简洁点,或许更好。
小超 发表于 2013-6-30 15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!
谢谢老师浏览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下午好!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3-6-30 15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勤奋之作,好光影。如果说成功,还是在构图上有点繁杂,再简洁点,或许更好。
谢谢老师浏览支持和点评指导!:handshake下午好!
回复:“光影客2p\5p真好,精彩好片,水墨画一样.老师能传授一下经验吗?后期是怎么处理的呢?”
这是早晨逆光对着水面拍摄的,只做了对比度、饱和度的处理。
谢谢您的浏览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漂亮!欣赏支持。
老师拍荷拍出了画意,有新意。欣赏学习!
好拍欣赏支持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