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好拍,感谢分享!
好美啊:victory::victory:
大河水 发表于 2013-6-28 0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夕阳西下落余晖,晚霞满天红似火,在老师的美拍之下, 光焰柔和, 五彩缤纷 ,残阳如血,美!
漂亮的晚霞,精彩的拍摄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28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晚霞拍的很壮观,欣赏!
感谢好友的临帖赏评,问好!:handshake
庐山风雨1 发表于 2013-6-28 0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晚霞,精彩的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聊天视频和支持,问好!
江阳 发表于 2013-6-28 1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,感谢分享!
感谢好友赏评,请多指教!
猎人 发表于 2013-6-28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啊
感谢好友赏评,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