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-6-29 06:11:20

在短时间紧,任务重的情况下能拍摄上海的景观,介绍给大家,那是非常的谢谢版主了

华言 发表于 2013-6-29 06:26:48

都市风光,好拍欣赏!!

江阳 发表于 2013-6-29 06:29:20

好拍摄分享好友佳作。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3-6-29 06:57:13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6-29 07:01:36

欣賞了
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3-6-29 07:12:00

好拍欣赏支持!!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6-29 07:23:04

老师在上海走了不少地方哦,太熟悉了。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6-29 07:30:02

画面大气,抓拍漂亮。:victory:可惜天时不好,构图显得有点随意。:handshake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6-29 07:49:49

随意走,随意拍。只要心情好就行。旅游摄影应该突出“旅游”的主体。欣赏支持。

明智 发表于 2013-6-29 07:56:22

随好友镜头游上海   欣赏精彩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随拍上海城市景花絮之二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