稀里糊涂
发表于 2013-6-29 06:11:20
在短时间紧,任务重的情况下能拍摄上海的景观,介绍给大家,那是非常的谢谢版主了
华言
发表于 2013-6-29 06:26:48
都市风光,好拍欣赏!!
江阳
发表于 2013-6-29 06:29:20
好拍摄分享好友佳作。
邵文力
发表于 2013-6-29 06:57:13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3-6-29 07:01:36
欣賞了
城南旧事
发表于 2013-6-29 07:12:00
好拍欣赏支持!!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3-6-29 07:23:04
老师在上海走了不少地方哦,太熟悉了。
老普州
发表于 2013-6-29 07:30:02
画面大气,抓拍漂亮。:victory:可惜天时不好,构图显得有点随意。:handshake
喜欢山的山里人
发表于 2013-6-29 07:49:49
随意走,随意拍。只要心情好就行。旅游摄影应该突出“旅游”的主体。欣赏支持。
明智
发表于 2013-6-29 07:56:22
随好友镜头游上海 欣赏精彩
页:
1
2
3
4
[5]
6
7
8
9
10
11
12
13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