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晰,超微,精美拍摄。
清晰漂亮!
学习
好拍摄!咋拍的?教教呗!近来家中有事,未能一一回复,请见谅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27 14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试拍超微距 非常好的尝试作为一个摄影师 对摄影技法都应该从摸索到精通感谢分享!:handshake
喜欢你的积家,好表。那块OMEGA也不错,海霸系列。五星上将的浪琴机芯一般般。原来金老师和我共同爱好很多哦。这组片你加近摄圈拍的吧?非常清晰。
百威+两倍近摄接圈,好想法,有创意,支持!分值未到摇手鼓励:victory::victory: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6-27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你的积家,好表。那块OMEGA也不错,海霸系列。五星上将的浪琴机芯一般般。原来金老师和我共同爱好很多哦 ...
沈老师很精通啊!全说对了,得满分了。积家很少有人知道的。浪琴是很多年了,带的也不多,就是表面氧化了,本来想去换,但老早就没配件了,只能观赏了!谢谢点评。
好微距、好拍摄,非常漂亮!支持!
支持,欣赏,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