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6-27 12:37:50

市东风路街道办事处、东风路社区开展支持“限摩限电”整治签名活动

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-6-27 18:01:31

可探讨的问题!

江北 发表于 2013-6-27 18:17:20

本人对在邵阳这种城市 禁摩特反对态度!此举于理、于法、于情都说不过去。

胡子 发表于 2013-6-27 19:05:05

纪实佳作

彩云追月 发表于 2013-6-27 23:28:15

片子拍得太好了,但我个人认为这个出群体本来就是穷人,要是限了,那还有卖车者造车者,卖配件者等等,这群体这么多的人本来是在为国家的就业问题减轻了负担,这么大的一个群体,如果全国都限了,他们里面很多的人没有技术,岁数也不小了,那如何办呢?我认为这个群体可以组织他们学习安全制度,规划他们摆车的地点,管理好他们 ,这个群体其实蛮可爱的。只是要加强管理才行。其实他们也为老百姓带来过无数方便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市东风路街道办事处、东风路社区开展支持“限摩限电”整治签名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