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冰心.翁姐 发表于 2013-6-26 18:20:54

大王莲——2012.拍摄于苏州荷塘月色公园

p1

p2

p3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6-26 18:44:34

好片首先欣赏分享。

小超 发表于 2013-6-26 20:57:53
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!

流金 发表于 2013-7-5 08:09:03

大片的王莲光影靓丽漂亮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7-5 20:36:05

王莲拍的漂亮!影调很美,欣赏支持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王莲——2012.拍摄于苏州荷塘月色公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