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的,如果........,天气、有更好的拍摄视野、停下来.....?会更加漂亮加精彩!支持影友!
美丽的崇山峻岭,这一路风景好美丽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好拍摄,这是哪里呀,崇山峻岭的,缆车坐起很惊险。
chipp 发表于 2013-6-26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可惜没分了
谢谢欣赏和支持:handshake
景深 发表于 2013-6-26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,如果........,天气、有更好的拍摄视野、停下来.....?会更加漂亮加精彩!支持影友!
是的,很美的风景,只能看一眼就走,以后有时间了,在这儿住几天,还有不同的季节,能拍好多美片呢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6-26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崇山峻岭,这一路风景好美丽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这地方版主在我先去过的,风景漂亮,可我拍的不好,那天天气也不好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6-26 2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地方版主在我先去过的,风景漂亮,可我拍的不好,那天天气也不好
这是哪里呀,我没有看出来!:$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6-26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这是哪里呀,崇山峻岭的,缆车坐起很惊险。
宜昌市柴埠溪大峡谷,很美的风景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6-26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哪里呀,我没有看出来!
宜昌市柴埠溪大峡谷
:handshake好拍摄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