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ningSun 发表于 2013-6-26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构图优美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瑞峰老师在哪里拍的荷花?下次和您一起去,行吗?
多谢好友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!这次比较仓促,这两天凑个好天我们一起去森林公园。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6-26 1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清晰,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。
多谢好友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!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6-26 1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用光都很漂亮,荷花拍摄娇而不艳,质感好,欣赏支持
多谢好友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!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6-26 1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学习
多谢好友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!
向往- 发表于 2013-6-26 1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美、光影漂亮!老师好拍摄、加分支持!
多谢好友老师临帖点评和加分支持!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6-26 1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多谢好友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6-26 1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很美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多谢好友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!
四夕! 发表于 2013-6-26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好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版主好友!
多谢好友老师临帖点评和加分支持!
粒沙 发表于 2013-6-26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光影,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!
多谢好友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!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6-26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不错,欣赏支持
多谢好友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