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河九曲夕阳红
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1-10-6 15:38 编辑发幅大河夕阳图,请朋友们指导!
漂亮 的光影,学习了 拍的漂亮!:victory: 原帖由 一叶扁舟 于 2009-12-19 08:2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 的光影,学习了 大师啊 非常漂亮!一张太少 大师啊.就是大师啊!:victory: 原帖由 一叶扁舟 于 2009-12-19 08:2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 的光影,学习了
谢谢您的关注和鼓励!:handshake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-12-19 08:5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!:victory:
谢谢段兄的关注和鼓励!:handshake 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-12-19 09:4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王兄的关注和鼓励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