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 发表于 2013-6-25 11:00:02

两种镜头拍的小红掌

用100MM微距室内写真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306/25/104627o8td7y7w7v1018yd.jpg

稳稳 发表于 2013-6-25 11:00:40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306/25/104715jf4ondazn76m7o8d.jpg

稳稳 发表于 2013-6-25 11:01:12

稳稳 发表于 2013-6-25 1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306/25/104806au7rbpa0q4qgp40u.jpg

稳稳 发表于 2013-6-25 11:04:30

稳稳 发表于 2013-6-25 1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用200MM长焦在窗口拍的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306/25/1050256werfjwr98jjswx6.jpg

稳稳 发表于 2013-6-25 11:05:02

稳稳 发表于 2013-6-25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200MM长焦在窗口拍的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306/25/104944s88vkj8jmt8ujs8t.jpg

稳稳 发表于 2013-6-25 11:05:40

稳稳 发表于 2013-6-25 1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306/25/104852oy8iii535n38e55f.jpg

稳稳 发表于 2013-6-25 11:08:45

两者对比各有所长,请老师影友指正。

闻道 发表于 2013-6-25 15:20:24

两个拍的都很漂亮!欣赏支持好友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6-25 16:50:18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空玄 发表于 2013-6-25 17:22:24

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两种镜头拍的小红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