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种镜头拍的小红掌
用100MM微距室内写真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306/25/104627o8td7y7w7v1018yd.jpg 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306/25/104715jf4ondazn76m7o8d.jpg 稳稳 发表于 2013-6-25 1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306/25/104806au7rbpa0q4qgp40u.jpg 稳稳 发表于 2013-6-25 1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200MM长焦在窗口拍的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306/25/1050256werfjwr98jjswx6.jpg 稳稳 发表于 2013-6-25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200MM长焦在窗口拍的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306/25/104944s88vkj8jmt8ujs8t.jpg 稳稳 发表于 2013-6-25 1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306/25/104852oy8iii535n38e55f.jpg 两者对比各有所长,请老师影友指正。 两个拍的都很漂亮!欣赏支持好友! 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 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