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淮猎影 发表于 2014-6-30 10:39:57

不错,挺漂亮。

行尽青溪 发表于 2014-7-1 08:47:58

拍的漂亮。色温是不是偏低了点?

闲岭 发表于 2014-7-2 16:38:23

谢谢 江淮猎影和行尽青溪 两位老师的指点和支持!

江中舟 发表于 2014-7-2 20:33:06

太惊艳了,小花小朵也被老师拍出了神韵,这不是一般功夫!:victory:

闲岭 发表于 2014-7-3 09:07:38

江中舟 发表于 2014-7-2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惊艳了,小花小朵也被老师拍出了神韵,这不是一般功夫!

谢谢江中舟老师夸赞,都是在学习中呀!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4-7-9 16:21:55

欣赏,支持精华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郝堂村的格桑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