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6-24 2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别看他小,可这东东能拍出大片的,好功夫!
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-6-25 0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微距,清晰细腻,欣赏
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梧桐(建东) 发表于 2013-6-25 0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
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6-25 0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东西大展示,拍摄精美,对焦很锐,欣赏老师的才艺。
谢谢老杜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景奇 发表于 2013-6-25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6-25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微距蚂蚁拍的漂亮!只是场景稍欠,欣赏支持朋友。
只能这样了。。。蚂蚁选择的地方,没有考虑我的拍摄。。。哈哈!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!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6-25 1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微距拍摄!谢谢无私的分享!
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边缘 发表于 2013-6-25 15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辈!新百微使用4的光圈貌似有点大了!个见!
光圈是有点大了,主要是蚂蚁选择的地方没考虑我拍摄的效果,ISO已经400了。。。拍的确实有点不好。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落日 发表于 2013-6-25 16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微距,欣赏学习!
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-6-25 16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必须要赞一下!很鲜活!很生动!
拍的不到位,谢谢夸奖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