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6-23 22:51:53

如此高感,噪点很少,拍摄很好

清瞳 发表于 2013-6-23 23:00:39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6-23 23:01:38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6-23 23:22:12

漂亮的圆月之夜,欣赏支持学习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6-24 05:58:13

夜景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闲情逸致 发表于 2013-6-24 06:00:45

:victory: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6-24 07:54:06

:victory::victory:很欣赏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6-24 08:21:17

夜景漂亮,片子不锐利,支持好友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24 08:53:15

夜景很漂亮,照片很好,就是锐度欠了,是否用了MF对焦。。。欣赏!

黎杰 发表于 2013-6-24 09:23:01

好漂亮的夜景拍摄。欣赏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夜色阑珊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