兵兵有礼
发表于 2013-6-23 22:51:53
如此高感,噪点很少,拍摄很好
清瞳
发表于 2013-6-23 23:00:39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
自奋蹄
发表于 2013-6-23 23:01:38
啸西风
发表于 2013-6-23 23:22:12
漂亮的圆月之夜,欣赏支持学习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3-6-24 05:58:13
夜景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闲情逸致
发表于 2013-6-24 06:00:45
:victory:
山里人家
发表于 2013-6-24 07:54:06
:victory::victory:很欣赏
水中舟
发表于 2013-6-24 08:21:17
夜景漂亮,片子不锐利,支持好友!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6-24 08:53:15
夜景很漂亮,照片很好,就是锐度欠了,是否用了MF对焦。。。欣赏!
黎杰
发表于 2013-6-24 09:23:01
好漂亮的夜景拍摄。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