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23 21:13:45
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23 21:14:12
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-6-24 21:19 编辑



发帖完了,一直刻意地每帖不超过十张片子,这次删了好多可还是超过了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6-23 21:33:54

首先欣赏分享老师好友拍摄的精彩美图佳作。今天木有分值了:victory: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6-23 21:38:10

拍的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了。我准备七月初去。今天没有分了,抱歉哦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23 21:55:05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6-23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了。我准备七月初去。今天没有分了,抱歉哦!

谢谢老师好友的点评支持!分我不看重哦,没关系。现在花还不多,6月28日那里举办荷花节,7月初应该是最好的,我有空的话也会去。

入云涛 发表于 2013-6-23 21:56:39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23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真漂亮,赞一个,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6-23 23:20:27

很欣赏羊儿好友的这组荷花片子,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,我到7月初去,到时候有时间一起去哦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23 23:21:02

张张漂亮,片片很锐。支持羊儿的路探佳片哦!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6-24 01:24:04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!!!!!!

zzl569 发表于 2013-6-24 09:57:49

呵呵,星期六我也在古猗园拍荷花,就是来了早点,荷花开的不太多~~
你荷花拍的真漂亮!学习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古猗园里的荷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