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休息,上午去闸北公园,看到睡莲盛开,拍了点,请好友们指点。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6-23 1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睡莲,好美哦,欣赏学习了
静和玬璤 发表于 2013-6-23 1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睡莲,好美哦,欣赏学习了
感谢好友光临支持。
构图用光非常漂亮。学习了。
闸北公园有这么好的睡莲?上次我去没有看到,这张睡莲构图漂亮,用光漂亮,看得出好友是在用心在拍摄,超级欣赏和支持好友的精彩拍摄
主题清晰,色彩自然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没分了。
不错拍的漂亮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