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6-23 20:15:55

加分欣赏分享老师美图

红枫 发表于 2013-6-23 23:09:34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6-23 2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分欣赏分享老师美图

谢谢老师的加分鼓励。

红枫 发表于 2013-6-23 23:10:36

chipp 发表于 2013-6-23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好友的鼓励支持。

红枫 发表于 2013-6-23 23:11:33

快马加鞭 发表于 2013-6-23 1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学习欣赏支持好友

谢谢好友的加分鼓励把持。

红枫 发表于 2013-6-23 23:11:47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6-23 1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好友的加分鼓励把持。

红枫 发表于 2013-6-23 23:17:43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6-23 1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先欢迎楼主来成都访荷观景走亲戚!看荷之状况好似在荷塘月色地方拍的,好荷在蜀仙园。也在三圣,近期每天 ...

谢谢主席的支持,主席对家乡的山水了如指掌,我这些照片确实是在荷塘月色拍的,今后有机会将去蜀仙园看看。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6-23 23:43:56

红枫 发表于 2013-6-23 2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主席的支持,主席对家乡的山水了如指掌,我这些照片确实是在荷塘月色拍的,今后有机会将去蜀仙园看看 ...

谢谢,我也是川南人。只是很熟悉三圣乡荷花处,每年要去几次而已!:handshake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6-24 10:15:36

红枫 发表于 2013-6-23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加分鼓励把持。

老师不用客气!:handshake

光之影 发表于 2013-6-28 23:29:28

欣赏、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
一休哥 发表于 2013-6-28 23:49:54

精彩拍摄!漂亮佳作!欣赏学习!赞!:victory: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三圣乡访“荷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