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6-23 21:50:18

有意思。感谢分享!

入云涛 发表于 2013-6-23 22:05:20

赞一个,

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3-6-23 22:06:02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-6-24 07:02:16

漂亮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6-24 09:50:12

应该是“高空拍摄”!;P
谢谢分享!:victory:

瑞峰 发表于 2013-6-24 09:52:29
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菲羊 发表于 2013-6-24 10:06:15

高,,,,实在是高:lol:victory::handshake:P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6-24 15:39:47

欣赏支持朋友:victory:
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3-6-24 16:46:02

呵呵。真是高呀。欣赏!

朦胧光影 发表于 2013-6-25 20:02:41

好拍摄!欣赏了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高调拍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