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P
12P
收工回家!
最后再补一张!
有木有未来之城的味道?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-6-22 16:23 编辑
这组片真美,视角和色彩都非常漂亮,又见小饼干头的威力。学习了。今天分值没有了,只能键支持了。谦!
美丽的上海夜景,欣赏支持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6-22 16:21
这组片真美,视角和色彩都非常漂亮,又见小饼干头的威力。学习了。今天分值没有了,只能键支持了。谦!
分数神马都是浮云,朋友支持最重要!一起享受“拍”的乐趣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6-22 16:27
美丽的上海夜景,欣赏支持!
谢谢朋友支持!
拍的漂亮,视角不错,光轨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22 20:02
拍的漂亮,视角不错,光轨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金老师支持!
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