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好是最好的老师(爱因斯坦)、爱好也是最大的动力(麒麟鼠),可能是p1的大气p2有些压。向金老师学习1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23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点评欣赏,问好!
:handshake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24 0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点评欣赏,问好!
问好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22 1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对摄影的执着值得我学习。前几天外出,迟复,见谅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24 0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点评欣赏,问好!
好友晚上好!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6-24 0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虽不给力,人却很努力!精彩拍全景,后期更神奇。谢谢分享!
谢谢老方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落日 发表于 2013-6-24 14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谢谢落日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麒麟鼠 发表于 2013-6-24 17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爱好是最好的老师(爱因斯坦)、爱好也是最大的动力(麒麟鼠),可能是p1的大气p2有些压。向金老师学习1
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6-24 18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什么时候喝酒啦。。。
xjz2387 发表于 2013-6-24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对摄影的执着值得我学习。前几天外出,迟复,见谅!
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