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几张信阳影友的《鸡公山雪景图》
感觉瞬间的《冻雨雾凇》 感觉瞬间的《冻雨雾凇》 感觉瞬间的《冻雨雾凇》 感觉瞬间的《冻雨雾凇》 感觉瞬间的《冻雨雾凇》 漂亮的雾凇,太美了,欣赏!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12-17 23:0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漂亮的雾凇,太美了,欣赏!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漂亮,大气! 雾凇真美,喜欢! 原帖由 休止符 于 2009-12-18 13:4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大气! 非常欣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