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望&孤独
简捷,顶了 原帖由 夸父 于 2009-12-17 15:0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简捷,顶了
谢谢斑竹点评。一看确实比较简捷:那树、那天、那路~~~~~~~~ 这是一种如人的孤独:饱满、沧桑、宽容而内敛!好! 没有玉树临风的伟岸,却有如饱经沧桑、独孤“老人”空巢的守望~~~建议加精!;P 那就加精! 如果没有背景后的房子等,主题会更加突出! 惯静。不错:victory: :victory: 原帖由 容易快乐 于 2009-12-18 09:4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如果没有背景后的房子等,主题会更加突出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