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-6-20 0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欣赏支持!
感谢前辈欣赏支持!!工作愉快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6-20 05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分支持好友好片
非常感谢前辈的加分支持!!!生活愉快!
河马 发表于 2013-6-20 08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非常感谢河马前辈的加分支持!!!工作愉快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6-20 0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非常感谢前辈的欣赏与支持!!!!生活愉快!
边缘 发表于 2013-6-20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前辈的加分支持!!!生活愉快!
不客气。:handshake
边缘 发表于 2013-6-20 0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前辈加分支持!!祝工作愉快!
不客气,上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想知道你用什么曝光模式。
画面美、拍摄漂亮!好分享、欣赏加赞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20 16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知道你用什么曝光模式。
前辈晚上好!我用的是M挡,光圈用到22 谢谢欣赏!
向往- 发表于 2013-6-20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美、拍摄漂亮!好分享、欣赏加赞!
感谢前辈加分支持!!!祝生活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