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画面!构图美、用光好、拍摄漂亮!欣赏、学习!
艳丽的小花,精美的拍摄,可为什么用黑边框,换淡雅一点试试,或者无框更好,个人见解,供参考。
非常拍摄,光影柔合.画质清晰,欣赏,支持!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6-24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画面!构图美、用光好、拍摄漂亮!欣赏、学习!
老师你好,谢谢你的支持,关心。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6-27 1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艳丽的小花,精美的拍摄,可为什么用黑边框,换淡雅一点试试,或者无框更好,个人见解,供参考。
老师你好,谢谢你的支持,关心。
凤儿 发表于 2013-6-28 15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拍摄,光影柔合.画质清晰,欣赏,支持!
老师你好,谢谢你的支持,关心。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6-24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画面!构图美、用光好、拍摄漂亮!欣赏、学习!
老师你好,谢谢你的支持,关心。
凤儿 发表于 2013-6-28 15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拍摄,光影柔合.画质清晰,欣赏,支持!
老师你好,谢谢你的支持,关心。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6-27 1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艳丽的小花,精美的拍摄,可为什么用黑边框,换淡雅一点试试,或者无框更好,个人见解,供参考。
老师你好,谢谢你的支持,关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