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6-24 12:35:52

好画面!构图美、用光好、拍摄漂亮!欣赏、学习!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6-27 13:37:15

艳丽的小花,精美的拍摄,可为什么用黑边框,换淡雅一点试试,或者无框更好,个人见解,供参考。

凤儿 发表于 2013-6-28 15:03:27

非常拍摄,光影柔合.画质清晰,欣赏,支持!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3-8-13 09:08:12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6-24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画面!构图美、用光好、拍摄漂亮!欣赏、学习!

老师你好,谢谢你的支持,关心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3-8-13 09:08:48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6-27 1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艳丽的小花,精美的拍摄,可为什么用黑边框,换淡雅一点试试,或者无框更好,个人见解,供参考。

老师你好,谢谢你的支持,关心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3-8-13 09:09:04

凤儿 发表于 2013-6-28 15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拍摄,光影柔合.画质清晰,欣赏,支持!

老师你好,谢谢你的支持,关心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3-12-28 13:59:00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6-24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画面!构图美、用光好、拍摄漂亮!欣赏、学习!

老师你好,谢谢你的支持,关心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3-12-28 13:59:09

凤儿 发表于 2013-6-28 15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拍摄,光影柔合.画质清晰,欣赏,支持!

老师你好,谢谢你的支持,关心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3-12-28 13:59:21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6-27 1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艳丽的小花,精美的拍摄,可为什么用黑边框,换淡雅一点试试,或者无框更好,个人见解,供参考。

老师你好,谢谢你的支持,关心。
页: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[15]
查看完整版本: 路边小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