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6-19 15:06:12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6-19 1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捷达摄影

:handshake

好男人 发表于 2013-6-19 15:22:17

挺好的支持

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-6-19 15:57:51

光圈可以在开大一点的呦,呵呵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6-19 16:49:31

漂亮的场景人像拍摄,若人物能再加入点光,应该是另一种影调,欣赏支持!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6-19 17:43:40

很漂亮的人像拍摄,构图真好,欣赏好友老师好拍摄:victory::victory: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6-19 17:51:24

好友拍摄人像作品,清晰漂亮,光影很美。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6-19 20:24:29

公园人像(二)拍摄的非常漂亮,构图讲究,用光漂亮,十分欣赏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6-19 21:43:26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6-19 1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五岳金融

不客气,晚上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6-19 21:48:32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6-19 1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细腻,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刘学光 :handshake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6-19 21:49:01

好男人 发表于 2013-6-19 15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挺好的支持

谢谢好男人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公园拍人像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