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好后期,欣赏学习了
好拍摄,好后期,欣赏学习了
漂亮,欣赏
拍摄精彩,光影漂亮,后期精美。欣赏学习好友佳作
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-6-18 1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好呀,怎么拍的?
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-6-18 1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好欣赏学习
,就是不会
后期制作非常精彩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后期不同的玩法
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-6-18 1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得好,后期制作也精,有思想,有想法,光影效果好!
同时希望您把拍摄和制作过程能够介绍给大家为盼
其实很简单,只不过多看了几遍说明书,使用了相机的多次曝光、图像合成功能而已。
黄河谣 发表于 2013-6-18 14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得好,后期制作也精,有思想,有想法,光影效果好!
请不吝赐教才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