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首都的美景纪录下来了,漂亮拍摄!
好棒啊,学习了!
看不够,还要来看看。
本帖最后由 我是老白 于 2013-6-19 19:54 编辑
华表 发表于 2013-6-17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光影,精彩的表现,很喜欢这组图片,无论色调还是光影非常到位,谢谢分享
谢华表老师:handshake这片是从北京回太原用松下LX_3在车上拍的,图像不是很清晰:L,主要是天气.时间(早晨5.30)给力。再次谢谢鼓励,有机会太原见:)
龙腾盛世 发表于 2013-6-18 0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无论色调还是光影非常到位精彩
谢谢龙腾老师鼓励,:handshake我把孝义版有当成自己的家的感觉,和老乡们在一起的感觉……
偶燃 发表于 2013-6-18 0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北京城,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谢谢偶然的鼓励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我是老白 于 2013-6-19 20:13 编辑
谢谢:一帘风月闲.974222697一贯的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
谢谢:云中飞燕.追梦人sys的鼓励:handshake
龙腾盛世 发表于 2013-6-19 0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不够,还要来看看。
龙腾老师有机会回孝义见面交流:handshake
这用光真神了。。。